資料組網站
~ Welcome ~
:::
資料組簡介
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
 
行政資訊
公佈欄 公佈欄
家庭教育專區 家庭教育專區
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
文化親情網站 文化親情網站
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
 
 
:::
公佈欄公佈欄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
    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標題:111-2英語激勵班線上報名表單填寫處(僅供收到紙本報名表欲報名但請假在家者填寫)  
各位家長好:
 
若您的孩子近日請假在家,有收到導師轉傳之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激勵班報名表且有意參加,還請您協助報名表中期限內填妥下方附件連結之表單資料完成報名,逾時恕不受理。(未收到報名表代表暫無報名資格,請勿填寫表單)
 
111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激勵班自112年2月13當週起開課,上課至112年6月19日當週結束,上課時間皆是16:00~17:30,各年級各班別起訖日期詳見報名表。
 
英語激勵班為教育局專案補助免收學費,歡迎把握機會報名!此外,資源有限,請報名錄取後務必參加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 
若報名人數超額採抽籤方式決定,錄取後將另發上課通知,若有報名但人數不足未能成班亦會發放通知告知家長。
 
 
如有疑問,請洽輔導室資料組葉老師2893-3828分機6142
 
 
附件: 連結https://forms.gle/D26enGvGceE2wmtf7
發佈者:本站 來源: 資料組長 日期:2022-06-02 14:51:49
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 
     
 
:::
臺北市北投區文化國民小學 本站使用正體字 著作權、隱私權及資訊安全等內容請參閱本校相關說明與政策
電話: (02) 2893-3828 傳真:(02) 2896-1238 地址: 11253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一號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臺北市文化國小』